博客來精選推薦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博客來旅遊好書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台中水晶店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匯集了攝影后期處理的各項技巧和知識點,是一本獨具特色的講解專業數碼攝影后期處理技術的優秀教材。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后期處理完全手冊》按數碼攝影后期照片處理的工作流程進行編寫,選擇了攝影師精心拍攝的各種類型照片為素材進行后期處理。全書分為了3個部分12個章節的內容。第1部分為基礎知識,介紹了照片處理之前的基礎知識,如照片處理的專業術語、各軟件的特色和主要功能等;第2部分為攝影師處理照片的流程,這部分內容詳細地講解了數碼照片處理的實用操作技巧,從最基礎的照片分類到照片的准確輸出等內容都有相對應的教程,用戶通過學習能夠解決照片處理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第3部分為實踐應用,采用全實例方式進行講解,讓讀者在操作完實例后,即可輕松掌握專業的后期處理技術。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后期處理完全手冊》語言通俗易懂,非常適合於想學習和提高數碼攝影后期處理技術的職業攝影師和廣大攝影愛好者閱讀,也可以作為各類攝影培訓機構或高等院校相關課程的教材。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創銳設計編著
  •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04/01
  • 語言:簡體中文


Photoshop+Lightroom數碼攝影後期處理完全手冊





arrow
arrow

    margieotf4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